• CNC World Live Broadcast 2019-04-23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4-21
  • 今天是“人民日报”的七十岁生日吗?祝贺她生日快乐!虽然我们的祝福有点微不足道,还是祝福我们的人民日报越办越好! 2019-04-21
  • 收益率曲线陡峭化期债“多五空十”策略盛行 2019-04-20
  • 关爱艾滋儿童心灵成长公益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19-04-20
  • 江南大学“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”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“打赢脱贫攻坚战跟踪评估研究”开题 2019-04-19
  •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 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“不” 2019-04-19
  • 新疆阿拉山口口岸严防有害生物入境 2019-04-17
  • 特色小镇里的税收服务 定海国地税多措并举提升效能 2019-04-16
  • 重磅!习近平阐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内涵 2019-04-11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4-07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4-02
  • 政府补贴成主要收入 罗牛山拿啥建287亿赛马项目 2019-03-31
  • 《我们这个时代的怕和爱》:为时代把脉 2019-03-30
  • 叙利亚防空导弹先进,雷达却极为陈旧,俄罗斯有意“忘记”了吗? 2019-03-23
  • 淮水安澜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重磅上线,限量免费试用!
    查看: 14758|回复: 8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东11选5选号方法: [时政] 请住多层的人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,关于加装电梯,谢谢了。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1选5稳中两个算法 www.k00r.com 50

    主题

    1957

    帖子

    2242

    积分

    萧湖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24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0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如题。
    加装电梯没有补贴,需要业主分担,有人会愿意,有人会不愿意,都是正常现象,我就是想了解下大家个人意见。

    格式:我是一楼,我不愿意加装电梯,因为我怕有噪音,怕被挡光。
    ~~~
    我是六楼,我想加装电梯,愿意出钱,因为家里有老人爬楼不方便。
    等等等等。
    希望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,谢谢大家了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50

    主题

    1957

    帖子

    2242

    积分

    萧湖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242
    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00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先来。
    我是六楼,我很想加装电梯,愿意出钱,高比例,因为家里有老人,不方便。
    就目前行情,卖房置换,很难很难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5 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III

    1805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天泉湖

    淮网语录:永远不要因为别人而停止自己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5772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盖被子吹空调 发表于 2019-3-16 00:26
    自己先来。
    我是六楼,我很想加装电梯,愿意出钱,高比例,因为家里有老人,不方便。
    就目前行情,卖房置换 ...

         老旧小区大多数是楼板房,大多数都是分单元的,先拿一个单元来说,加装电梯后,从哪里进入单元楼道?或者简单的说,在每个单元的什么位置加装电梯?楼板房墙体大多数是小红砖上搭楼板,请问结构承重能安全吗?干脆不如规划拆迁重建吧,还能卖地增加地区财政,呵呵呵!
    不管在淮网有多少人议论你,都只是虚幻的网络世界而已。做好自己,胜过一切。学会淡定,并不难。因为有“人”论你,你才能成为淮网名人。感谢论我的淮网网友……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71

    帖子

    239

    积分

    白鹭湖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39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层装电梯是好事,是敬老爱老的积德事,在安装时对一楼的采光和噪音无妨碍的情况下进行。如无妨碍的情况下一二楼不给安装,那就是不积德会成为全单元的公敌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32

    主题

    1477

    帖子

    1830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830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1,高楼层意愿强,低楼层意愿低??梢匀眯∏镆祷蛘咭抵髅浅闪⒁桓鲂∽?,定期走访做思想工作
    2,可以制定一个费用比例,低楼层肯定要低,高楼层要高一些,各退一步才能把事情办成
    3,小区业主素质高一些的话,会轻松一些,反过来也是一样。每个人立场和利益出发点不同,按照国人的特性,楼主要做好办不成,或者出资比例不合理的心理准备
    4,电梯涉及到后期的维护和保养。楼主可以号召一下小区其他有意愿的住户,列出一个详细的方案。防止出现后期电梯损坏,大家不愿意掏钱修理的尴尬局面

    401

    主题

    768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天泉湖

    糊涂居士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0479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三楼说得一点都不错,老小区多层是否合适加电梯是个好事,也要从技术角度看是否可行。象荷花池,华诚这样的老小区,居然盖到七层没有电梯,开发商是发了,现在还可以发,拆掉多层盖高层,还可以发更大的一笔财呢。
    不管到什么时候,地皮的价格是根据城市的功能而定的,华城及荷花池就不是学区房,也是适宜居住的好地段。何况在当下教育制度下,学区房古今中外全是客观存在的高地价房价之地。
    老小区多层加电梯是好事,上下的利益全要照顾到,是可以办的大好事。
    最大的好事是,拆掉老多层,改为电梯房,不折腾就发不了财。
    事能知足心常惬  人到无求品自高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71

    帖子

    239

    积分

    白鹭湖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39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淮安区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点评

    这个助老工程办事处貌似是假冒的吧,怎么查不到的呢。  发表于 2019-3-21 12:34
    什么玩意儿,还有***权了  发表于 2019-3-18 09:28

    401

    主题

    7682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天泉湖

    糊涂居士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0479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是学雷锋啊,人家可是“免费安装改造”。一年后看看他们做了多少件的好事。
    事能知足心常惬  人到无求品自高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543

    帖子

    1668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668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6楼3楼说的:拆了重建就容易吗?只不过是矛盾的主体转移为业主与征迁办之间。补偿少了你不愿意,补偿多了,政府不愿意。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543

    帖子

    1668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668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9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双方换位思考,多为对方想想,不要把钱看得太重,与人方便与己方便,积德行善,邻居之间,远亲不如近邻,低头不见抬头见,家里上火望人救,夫妻打架望人拉,老人生病望人帮,不要因为装个电梯多出几个钱,邻里关系搞的那么紧张。俗话说得好:积德行善(总有回报)不在自身在儿孙。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76

    积分

    石塔湖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6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路向钱 发表于 2019-3-16 08:38
    多层装电梯是好事,是敬老爱老的积德事,在安装时对一楼的采光和噪音无妨碍的情况下进行。如无妨碍的情况下 ...

    你对无妨碍的定义是什么?你认为无妨碍,人家认为有妨碍,一二楼的人维护自身利益就会成为全民公敌,你的心理也是够阴暗的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• 赞一个!很反感这种道德绑架~  经验 + 3 点 淮米 + 3 粒 " class="mtn mbn">

      hyliu7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459

    帖子

    589

    积分

    月湖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89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六楼,我愿意装电梯,不愿意出钱!哈哈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71

    帖子

    239

    积分

    白鹭湖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39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史蒂芬周 发表于 2019-3-16 10:12
    你对无妨碍的定义是什么?你认为无妨碍,人家认为有妨碍,一二楼的人维护自身利益就会成为全民公敌,你的 ...

    心里阴暗何解释,我讲无妨碍的情况下错了吗?你到现场了解下,百姓怎么讲,可以做个调查,什么叫民生??囱闶悄歉鲂∪禾灏?。如想通过这事捞点什么,那才叫心里阴暗,懂吗!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77

    主题

    1924

    帖子

    1768

    积分

    涟漪湖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768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1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楼二楼不用给钱,用的给有道理

    50

    主题

    1957

    帖子

    2242

    积分

    萧湖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242
    1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河清海晏 发表于 2019-3-16 08:12
    老旧小区大多数是楼板房,大多数都是分单元的,先拿一个单元来说,加装电梯后,从哪里进入单元楼道 ...

    在网上看到的图片,这样还是可行的。对低楼层尽量减少影响吧。每个人想法不一样,都正常。你是几楼,是否愿意?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50

    主题

    1957

    帖子

    2242

    积分

    萧湖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242
    1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6 1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路向钱 发表于 2019-3-16 08:38
    多层装电梯是好事,是敬老爱老的积德事,在安装时对一楼的采光和噪音无妨碍的情况下进行。如无妨碍的情况下 ...

    一楼二楼不给装也不能说是不积德,都是正常,各自理解吧。我想了解的是大家自己的想法,先不要去顾虑别人。你是几楼,是否愿意?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2399

    帖子

    3783

    积分

    萧湖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3783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楼不收费 二楼到六楼 阶梯收费,费用随着楼层增高相应增加收费,实行一个楼层一个定价,楼层越高收费越高,这下大家估计没意见了

    点评

    同意“淮安是川”的观点,对头,一楼应该不出钱而得到补偿,二楼也有可能使用电梯还是适当交点钱,三楼往上阶梯交钱。  发表于 2019-3-16 15:15
    一楼应得到补偿,二楼不应出钱,其余楼层按收益多少出钱。  发表于 2019-3-16 14:1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3 09:3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30

    帖子

    480

    积分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480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3 09:3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30

    帖子

    480

    积分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480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9319

    帖子

    9231

    积分

    山子湖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9231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3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层装电梯是好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站服务|诚聘英才|争议投诉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淮水安澜网 ( 苏ICP备05065568号-7 苏B1.B2-20100267 )
  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

    GMT+8, 2019-4-24 00:04 , Processed in 0.192532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11选5稳中两个算法 返回列表
  • CNC World Live Broadcast 2019-04-23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4-21
  • 今天是“人民日报”的七十岁生日吗?祝贺她生日快乐!虽然我们的祝福有点微不足道,还是祝福我们的人民日报越办越好! 2019-04-21
  • 收益率曲线陡峭化期债“多五空十”策略盛行 2019-04-20
  • 关爱艾滋儿童心灵成长公益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19-04-20
  • 江南大学“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”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“打赢脱贫攻坚战跟踪评估研究”开题 2019-04-19
  •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 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“不” 2019-04-19
  • 新疆阿拉山口口岸严防有害生物入境 2019-04-17
  • 特色小镇里的税收服务 定海国地税多措并举提升效能 2019-04-16
  • 重磅!习近平阐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内涵 2019-04-11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4-07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4-02
  • 政府补贴成主要收入 罗牛山拿啥建287亿赛马项目 2019-03-31
  • 《我们这个时代的怕和爱》:为时代把脉 2019-03-30
  • 叙利亚防空导弹先进,雷达却极为陈旧,俄罗斯有意“忘记”了吗? 2019-03-23
  • qq分分彩漏洞刷钱 黑龙江时时彩开奖号码 彩票走势图怎样分析 江西时时彩入侵工具 广东时时彩玩法 福彩3d布衣图库 北京pk10是正规彩票吗 福彩七乐彩 七乐彩红球杀号 体彩p3今晚试机号 福彩高频彩怎么玩 韶关市福彩中心电话 彩票投注站知道中奖 彩票图表走势大全 香港六合彩现场报码 七星彩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