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收益率曲线陡峭化期债“多五空十”策略盛行 2019-04-20
  • 关爱艾滋儿童心灵成长公益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19-04-20
  • 江南大学“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”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“打赢脱贫攻坚战跟踪评估研究”开题 2019-04-19
  •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 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“不” 2019-04-19
  • 新疆阿拉山口口岸严防有害生物入境 2019-04-17
  • 特色小镇里的税收服务 定海国地税多措并举提升效能 2019-04-16
  • 重磅!习近平阐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内涵 2019-04-11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4-07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4-02
  • 政府补贴成主要收入 罗牛山拿啥建287亿赛马项目 2019-03-31
  • 《我们这个时代的怕和爱》:为时代把脉 2019-03-30
  • 叙利亚防空导弹先进,雷达却极为陈旧,俄罗斯有意“忘记”了吗? 2019-03-23
  • 2018年度国际发动机奖揭晓 法拉利V8蝉联冠军 2019-03-17
  • 中国将强有力回击美国发动的贸易战 2019-03-17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3-16
  • 淮水安澜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315|回复: 1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浙江快乐12选5开奖结果: ?;?06平北欧风装修日记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1选5稳中两个算法 www.k00r.com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5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家装日记
    面积: 106
    小区名称: 建滔?;ㄔ?
    开工日期: 2019-01-18
    装修方式: 其它
    装修公司: JSP
    装修预算: 20万
    本帖最后由 口水横飞 于 2019-3-15 16:12 编辑

    淮安人在省城南京工作很多年,老家的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好爬不动多层六楼了,我们去年暑假就抽空回淮安看房子,几番挫折10月份才买到了?;暗亩址看缣荻ヂ?,从6楼直升到34


    [size=18.6667px]14年我南京天润城的房是南京江水平装修队装修的,家里装修的挺满意,这次联系了运营经理肖经理联系到了淮安江水平装修队队长樊队,约了量房,聊了几次感觉也不错,看了同小区的施工房屋和样板房,也是先装修,验收后付款,砖夹橱柜,洗手池都做会做,因为我淮安也不认识别的装修公司,索性就和他们签订了装修合同。
    [size=18.6667px]
    [size=18.6667px]先放几张14年在西祠写装修日记时候的图片,我称为伪美式装修风




    [size=18.6667px]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听了队长的建议,年前就把拆除水电做好了,年后一第一批好瓦工就可以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39.jpg (152.08 KB, !downloads!: 4)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39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44.jpg (184.46 KB, !downloads!: 3)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44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49.jpg (335.89 KB, !downloads!: 4)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49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53.jpg (309.6 KB, !downloads!: 4)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53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29.jpg (344.04 KB, !downloads!: 4)

    微信图片_20190315160229.jpg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没搞懂这图片怎么一会发出去一会发不出去的!凑合看哈!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7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水电做好后就找地暖,因为小区没有集中供暖,要自己买锅炉烧,怕费用太高老人在家冬天舍不得开就完蛋了,在网上学习了地暖知识好长时间,了解了传统水地暖,电地暖,还有就是当下概念非?;鸬氖┑嘏匕?。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了德国倍适超薄地暖,就是那种管子包在保温板里面的那种,总部在常州,为此我周末单独跑去常州了解了一下。最后确定就用这种地暖。前期价格虽然高了点,但是希望能在日后几十年的使用中给我带来优惠带来温暖。






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86

    帖子

    918

    积分

    月湖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918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7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特么是北欧?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收拾一下准备下班回淮安持续更新中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4

    帖子

    163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3
    QQ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7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Levi 发表于 2019-3-15 17:13
    这特么是北欧?

    小姐姐,那是我14年南京的房子哦。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3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诺德信门窗采用高品质节能断桥铝材和3层防爆中空3C汽车级钢化玻璃,隔热性能优良阻挡空调冷气流失,保证冬季地暖热量不流失 保证你的家时时清新舒爽节能
    德国诺德信   欧洲节能门窗领航者
    德式断桥 木铝门窗 高端移门 铜门封阳台 阳光房系统  隐形防盗窗
    地址:清河新区红星美凯龙建材厅3楼
    电话:13861579952  13064939908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20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期待最新实景图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144

    积分

    勺湖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4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25 14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打扰了 如果需要开关插座可以联系我  ABB总代理 WX电话15312328029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51

    积分

    石塔湖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1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25 20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,麻烦给个装修队长的联系方式吧,麻烦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5-5 10:52
  • 签到天数: 384 天

    [LV.9]III

    256

    主题

    723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14853

    淮网爱心大使淮网优秀会员淮网摄影大师淮网活动达人天秤座牛

    QQ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26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07

    帖子

    674

    积分

    月湖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674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27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    微信:15189653118潜水艇地漏/全屋净水/西门子开关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站服务|诚聘英才|争议投诉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淮水安澜网 ( 苏ICP备05065568号-7 苏B1.B2-20100267 )
    苏公网安备 32080202000111号

    GMT+8, 2019-4-20 19:07 , Processed in 1.182115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11选5稳中两个算法

  • 收益率曲线陡峭化期债“多五空十”策略盛行 2019-04-20
  • 关爱艾滋儿童心灵成长公益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19-04-20
  • 江南大学“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”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“打赢脱贫攻坚战跟踪评估研究”开题 2019-04-19
  •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 对无证无照超纲超前说“不” 2019-04-19
  • 新疆阿拉山口口岸严防有害生物入境 2019-04-17
  • 特色小镇里的税收服务 定海国地税多措并举提升效能 2019-04-16
  • 重磅!习近平阐释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内涵 2019-04-11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4-07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4-02
  • 政府补贴成主要收入 罗牛山拿啥建287亿赛马项目 2019-03-31
  • 《我们这个时代的怕和爱》:为时代把脉 2019-03-30
  • 叙利亚防空导弹先进,雷达却极为陈旧,俄罗斯有意“忘记”了吗? 2019-03-23
  • 2018年度国际发动机奖揭晓 法拉利V8蝉联冠军 2019-03-17
  • 中国将强有力回击美国发动的贸易战 2019-03-17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3-16